Wendy☆

(๑• . •๑)

[NCT] 各位哥哥对🌟Dancing High的Reaction


——最近重新刷了一遍星星的dancing high,我们孩子跳舞跳的可真好啊!不愧是条内三大主舞(我最喜欢马戏之王那一场,鸡皮疙瘩从头到尾)

以下  有感而发

不是真的,别信


小条篇

是参加过高等rapper的颗粒啊

果然很有经验

看弟弟第一次舞台上台前整个人都在抖

“哎一古

我们志晟紧张了啊!”

看之前其他舞者的舞台时,我们善良的颗粒边感叹这都是什么怪物边暗自为弟弟担心

“唉~这看的我,想跳舞了都!”旁边东北大哥拍拍他

“没关系,他来到这个舞台就是为了让这些人打压一下他的气焰的”

娜jaemin毫不留情,李帝努掐了娜娜的肚子一把,两人扭打在一起。

“鹅鹅鹅鹅不要再忙内on top了”人间扩音器边看戏边大笑

颗粒闹木longly“你们真的不担心一下他的嘛!”然后快快乐乐坐在一旁开始吃西瓜。

“wow,苏八”

“oh,Canada”楷灿扶额头。


果然,梦梦拒绝感动


大条篇

大条都是以一种慈父慈母的感觉看节目的

“哎一古~哎一古~jisung啊恰兰大~”

winwin全程紧盯屏幕,不时发出一两句惊叹

“哇,真的大发哦”

中本丸子凑近☁️,在他耳边说“我相信你也可以的”还揉揉我们天朝直男的另一只耳朵。

1gg“怎么看你们都是gay啊”

金道英:跳舞什么的特别是展示魅力的就不要找我了,我只有钱

Johnny:∧(你懂我意思吧)

兔兔那么可爱,怎么可以搞兔兔

郑在玹趁机揉了揉他道英哥可爱的肚肚(没有啦是有一点点腹肌的啦)

ty先生到是格外严肃

原本以为他是很真挚的在看节目

后来才知道

他那天拉肚子了,很严重的那种

(ty:呜呜呜我也想躺在地上安安稳稳蹭一蹭)


小番外:

跟大条一起看的七塔蹦李拆亚鹏坤同学面对前面腻腻歪歪的悠☁️

“我先溜了”

只留下镜头里一只慌张的手

(等着吧,2020年的你就逐渐数字化了)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