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y☆

(๑• . •๑)

欢迎来到新文化技术有限公司[上]


建议先去看职员表


我是黄冠亨


听说了吗

我们公司来了一个大阪分部的代表


肖俊拉住我:“那个代表啊,跟咱人事部部长看对眼了。”


等等

不是有传言说

那个人事部的文泰一喜欢董部长吗!


“害,这你就不懂了吧。”哟,这东北大哥咋又串门嘞


“这种事才不讲究先来后到,谁抢着就算谁的呗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此时,人事部办公室里可谓硝烟四起。


四个人表面上和和气气,快快乐乐地聊着天。

实际上。


ten:我不就是来找人事部部长有事吗,我为什么要被夹在中间啊!


winwin教了yuta一个中国舞的手势

泰一GG立马说要做,边做就边向winwin撅了嘴过去

yuta:泰一做的好啊


yuta立马向winwin扑了过去

winwin反扑

只剩下了一gg无助的手。


ten:溜了溜了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号外号外”

“我们来集体为一gg默哀三秒钟”


“winwin部长和新来的代表好上了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一哥哥不服气

他心想我都94年一老大哥了我总得抓紧找对象吧


于是

他看上了隔壁工程部的囧尼


一三五送花二四六送礼物

全被退回来了

原因是工程部部长不让送


一哥哥就心想了

?你一个部长凭什么阻碍我寻找真爱!


于是他礼拜天就去囧尼家门口堵人了

结果出来的是穿着睡衣衣衫不整的李永钦


???泰一哥哥以为灵异了


ten:我们部都内部消化的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李马克最近觉得不太OK


那个新上任的策划部副部长李东赫盯上自己了

那个总裁亲戚啊

最近老是来我们部晃荡


时不时点评一下李马克的工作

等到中午下班了就拉着他出去吃饭


整整一周了

他一顿饭钱都没花过


终于

有一天

李东赫副部长跟他说


那个我最近缺个男朋友

你要不要来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我是黄冠亨

最近公司风气不正啊

都开始谈恋爱了


“这样也好,这样的话那个销售部和策划部的俩部长就不用再藏着掖着了。”


??这俩是一对!?


“对呀郑在玹和金道英俩人谈了好久了”


……肖铁块你要陪我一起单身啊!


肖俊的脸上露出了神秘莫测的蒙娜丽莎的微笑

(ten:有人叫我?)


然后他就被隔壁部的刘扬扬搂走了


黄冠亨:我应该在车底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